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克莉丝汀 献言两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43:47



    烘焙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强劲,但是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的要求日趋严格和行业竞争的激烈,越来越多的大型的烘焙连锁企业正在面临着残酷的市场洗礼。人力和租金成本的上涨,技术力的匮乏无不制约着烘焙企业的发展。如何平衡企业的效益和把控食品安全是每个企业的必修课程。

食品企业会坚决地以国家的政策为导向,将公众的食品安全问题摆在首位,真正地做好良心工程。希望政府也能从企业的出发点来考虑,能以单一窗口来与企业沟通处理食品安全问题,工商、食药监,技监,卫生部门多头马车的执法,以及各个部门执法标准的不同会造成企业的困扰、加重企业的负担并造成社会资源极大的浪费。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