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张立申:信息安全相关法制建设惠及于民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40:15



    近年来,网络钓鱼、黑客攻击、数据窃取等网络安全事件频发,而在卡巴斯基举办的一次全球调研中,超过50%的受访者认为网络威胁是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将其列入企业发展的三大风险之一。可见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关系个人及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可喜的是,我国政府对于信息安全相关的法制建设正在逐步进行与完善,这对中国的信息安全行业以及互联网产业的快速良性发展不无裨益。

希望此次两会能够促使中国的信息安全行业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规范信息安全保护机制,推动业内厂商对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的能效,从而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