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创新驱动 抢占新型显示战略制高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38:57



    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核心位置和战略地位是不言而喻的,而平板显示产业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三大核心基础之一,可极大地拉动微电子、材料、装备、3C整合等产业技术的全面升级与进步,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性产业。

通过京东方等我国面板企业近十年的创新与发展,平板显示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并已在氧化物TFT、AMOLED等新型显示及前沿显示领域处于世界领先位置,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突破口。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仍将是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将带动全行业可持续发展,拉动电子信息产业再上新的台阶。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