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雷军:改善创业环境从解决公司注册难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37:37



    科技创新的主体是企业,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科技创新的动力越强。经济要保持活力,就必须支持创业、支持创业者,进一步改善创业环境。

近年来,我国创新创业层出不穷,尤其是互联网行业创业高速发展。但由于《公司法》一些不太完善,繁琐的公司注册流程一定程度阻碍了创业者创新创业。美国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只需一天办理各种手续。国内注册公司正常流程走下来却需数月之久。

支持创业者不仅要在资金上提供扶持,尤其要在立法、政策层面有所改变。如公司法能做一些小小的调整,改变注册资本要求、简化公司注册流程,降低创业门槛,不仅对科技行业,对整个商业领域都会带来积极影响。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