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毕少朴:做企业公民催化本地可持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35:57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一直保持全球第一的发展速度。但近年来我们已经感受到快速经济发展之下环境保护和社会保障体制等方面的滞后。这也是西方国家在经济发展过程中走过的老路。企业特别是跨国企业在享受中国快速经济发展的同时要给予社会更多的贡献。

很多跨国公司在本国市场都有很好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经验,但在中国本地化实践上却跟国外脱节。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同时也是第一批与中国共同成长的跨国公司,捷成一直在全球统一标准下践行CSR项目,并率先在亚洲地区实现碳中和。我们期待"两会"过后,能有更好的条件使更多跨国公司把全球的CSR经验运用到中国市场。

此外,捷成也相信,企业在未来能根据自身行业优势创新性地履行社会责任,更好促进各方共同维护商业生态系统的高效循环。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