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推动绿色经济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30:43



    在经历长期快速发展之后,绿色经济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特别是近日备受关注的雾霾天气更是让社会大众认识到环保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毫无疑问,节能、低碳的环保技术将在未来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是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助推器。

霍尼韦尔在中国深耕多年,充分利用公司在节能、环保、安全等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特别是在智能电网、楼宇和家居节能控制、绿色燃料、航空工业、汽车涡轮增压等众多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创新产品,有效地为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同时,保障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打造和谐社会。

2013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落实"十二五"规划各项工作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希望看到更多扶持绿色经济的政策和规定能在"两会"后出台,加大节能减排的投入力度和执行力度,为企业搭建绿色发展平台,鼓励和推动创新,加速高能效创新技术的实际应用。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