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运用最新的独创技术创造新性能产品,实践企业使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28:03



    花王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在此致力于切实捕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运用最新的独创技术开发并提供可以"安心、安全"使用的具有新性能的产品,提案改善生活的方式的活动。以此来实践"为实现中国人民丰富的生活文化做贡献"的使命。

近年政府对于保护企业品牌的特长,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产品的环境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期待通过政策的持续强化,企业特长得以更好的发挥,在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同时获得更长久的发展。

另外,我们将会继续开发并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为减轻环境负荷等重要社会课题的解决作出努力;同时通过长期持续地推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来实践"企业公民"责任,为实现"美丽中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