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马克锐:让民众受益于创新药品,健康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19:11



    中国民众对健康生活质量的需求日益增强,我们通过不断投资更快地引进更多有价值的创新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这些新产品。通过加速和扩大本地生产、加强针对中国民众的本土研发能力、拓展业务区域覆盖、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支持医务人员和公共健康教育,我们相信我们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民众受益于我们的新产品和优质服务。

中国医疗改革的努力致力于让更多民众享有更好的医疗服务。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参与和支持这一重要的历史使命,希望世界先进的药品能够得以更快地进入中国,并通过医疗保险制度让患者,特别是大病、重病患者得到更多的治疗选择,让更多的民众分享医疗改革的成果。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