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共同实现“美丽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23:43



    经历了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2012年,潮宏基与众多中国企业一起经受住了这股经济寒流的考验,通过转变发展思路,坚持创新研发,打造民族品牌等举措,在逆流中推进企业的发展。公司始终以"弘扬东方文化,汲取世界精华,引领中国时尚,璀璨人类生活"为企业使命,始终从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四个角度构建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定位中高端时尚消费品,为收入水平逐步提高人民大众提供所需,美化生活,提升生活质素。一个人的美丽、一家企业的美丽是不足够的,我们需要共同创建一个美丽的大环境。作为经营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民营企业,我们不仅不遗余力地向国人乃至世界力推东方文化之美,同时也一直坚持履行应尽之社会责任,大力推动环保生产。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也希望每个人都以保护环境为己任,在发展经济时不忘保护环境,共同实现"美丽中国"。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