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王凤英: 加强汽车社会和谐发展的综合治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21:46



    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很快会突破1亿,每年还会增加不少,我国正在进入真正的汽车社会,但我们在很多方面还没有准备好如何面对。汽车高速增长伴随着一系列复杂问题接踵而至,包括:能源、环保、交通拥堵、停车难、道路交通安全,等等,同时也牵涉到相关产业健康发展、城市基础建设规划、城镇化发展进程等,可以说,汽车已经成为仅次于房地产的社会综合问题,某种程度上其牵涉面之广、复杂程度甚至高于房地产。汽车社会的和谐发展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需要从顶层设计、制度完善到综合规划治理和管理秩序的重建。希望国家对这些相关问题给予更多的关注并制定相关措施。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