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波音:我们衷心预祝此次重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17:48



    40年来,我们无比荣幸地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民用航空业的迅猛发展。40年来,正是通过来自航空业不同时代的领袖、飞行员、科学家、乘客、航空爱好者以及业界各方的共同努力,才实现了这一飞速发展。

在我们期待下一个40年之际,我们承诺将不遗余力地推进这一飞越时代的伙伴关系。

如今,在中国运营的所有民用飞机中绝大多数是波音飞机,全球各地飞行的超过6000架波音飞机上安装着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我们对此深感自豪。但更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波音是中国航空制造业最大的海外雇主。通过位于北京的波音总部、波音在天津和上海的分公司及合资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运营网络,波音中国员工致力于推进我们在安全、质量控制、航空制造、商业及高层培训以及技术支持等领域的长期工作。

我们衷心预祝此次重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的承诺不变:构建有益创新、推出最佳产品、提供精准服务,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热切地期盼下一个40年的合作!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