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12:11



    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产业正进入平稳增长期,汽车工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的主题。中国要实现由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转变,重点是要加强自主创新、做强中国品牌、深化合资合作、完善产业链条、重视海外战略。

而新能源汽车研发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加强节能降耗,支持节能低碳产业和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发展,确保国家能源安全。"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汽车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上,我们希望公务车先行,大集团大客户突破,从有知识有激情有社会责任感的群体入手拓展个人用户,完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