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王健:为外资企业多渠道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04:39



    中国市场体积大,机会非常多。尽管2012年遇到经济下滑的挑战,但目前经济指标显示趋向回暖。城镇化发展加速将带来中国经济新一轮驱动力;新兴消费群体(农村和城市的80后)潜力巨大;中上阶层的快速增长将释放出巨大的购买力。同时中国的线上经济发展迅速,蕴藏着无限商机。百思买非常看好整个中国市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愿景是形成五星电器、百思买移动和电子商务的多渠道战略。

因此,我们希望政府在新店审批、电子商务增设、经营内容扩大等方面给予外资零售业业更多国民待遇,精简审批流程,建设公平的经营环境。同时希望政府有更多政策能够推动绿色、节能、高科技产品在消费者中的普及,推动整个家电业的产业升级。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