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百度副总裁朱光:高科技企业的民族复兴之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02:55



    "十八大"胜利召开后,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核心内涵的"中国梦"开启了我国社会发展的新阶段。

与传统经济领域相比,中国高科技企业发展与国际先进水平更为接近,具备较好的国际化基础。鼓励和支持高科技企业"走出去",符合新时期我国外交和经济战略需要,也是中华民族跻身于先进民族行列的必由之路。

近年来,以联想、华为、百度等为代表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投资并购、海外建厂、设立分支机构等多种形式进军国际市场,取得显著成果的同时,也迫切需要国家从政策扶持、组织引导、权益保障等层面给予更多积极支持和推动。

期待"走出去"国家战略的进一步深化,期待中国优秀高科技企业在国际竞争中有更好表现,成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高科技引擎。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