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先生的两会建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2:01:15



    安利(中国)自开业以来,18年的时间里伴随中国共同发展,目睹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也在社会发展,经济繁荣的大环境中深受其惠。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就业和消费的方式正日益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自主创业,除了以法人形式存在的各种大小公司之外,也有种类多样的个人劳务服务提供者,大到生产物流,小到装修家政、写作翻译,可以说方方面面,无所不包。他们在增加个人收入的同时,也创造着灵活的就业机会,丰富着社会商业形式,为繁荣经济,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力量。

但是这支劳务大军一直都承担着较重的税赋。按国家政策规定,个人单次劳务报酬,4000元以下,法定纳税扣除额仅为800元,而以上部分的纳税扣除额也只有20%。相对于3,500元的工薪薪金所得个税起征点3500元来比,这些群体的负担无疑要重得多。

直销行业的众多直销员,同属于主要依靠劳务报酬为生的纳税群体。我们期盼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在未来能关注这个群体的民生问题,切实减轻其税收负担,让他们在销售产品,服务顾客,为繁荣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能够与工资薪金所得的纳税人一道享受平等纳税的权利。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