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赵大东:持续投入资金和技术 把握市场趋势及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1:58:47



    艾默生一直在实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区域性市场策略。作为一家拥有123年历史的全球技术与工程的领先公司,基于在中国经营30多年的经验,我们预测在将来5-10年对中国经济具有重要影响的5大趋势:1.对新能源的投资将会增加,风电、光伏电、核电和非常规天然气资源的页岩气等将加快发展;2.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以及国内消费市场的扩展,将为B2B企业提供更多机遇,但是竞争将更加激烈;3.高端制造业和知识密集型产业,以及先进服务业,将得到进一步发展;4.对食品安全的日益关注以及国民收入的增加,将带动食品生产技术及"冷链"产业的投资和发展;5.节能环保将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核心要务之一。企业要顺应这些趋势并抓住商机,关键在于开发和应用最先进的技术,同时也需要政府在立法和政策制定中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平透明的市场秩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的技术创新、产业的升级换代和经济的持续发展建立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