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欧思朗:推进医疗改革分享重大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1:56:17



    今年3月召开的中国两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新一届政府势必更加关注民生议题,医疗改革及食品药品安全必然成为中国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在此重要机遇面前,作为一家拥有125年历史传承的"崭新"研究型全球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我们期待通过专业的技术、敬业的员工以及独特的创新方式,研发并推广先进的医疗方法和药物,治疗世界范围内的一些最复杂、最严峻的疾病,寻求改善中国以至全球人类健康水平的解决方案,帮助患者提升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水平。

生物产业是中国政府确定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而生物医药产业居生物产业之首。艾伯维愿成为中国产业发展的合作伙伴,与国际国内同行一道致力于开拓和创新,在各医学专科领域,尤其在免疫系统、肝肾科等治疗领域不断实现突破,提供安全有效的新药以填补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同时,全力配合和支持各主管部门的工作,提高患者对世界领先生物药的可及性。

我相信,这一目标的实现,与中国政府推进医疗改革,改善民生的诉求是高度一致的,我们期待能参与到这一伟大的进程之中。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