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阿尔斯通总裁 aest :全面加强本土化 服务中国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1:53:16



    阿尔斯通在中国坚持着长久、稳健发展的战略,从研发、设计、制造到项目执行,始终秉承着一个明确的目标:加强本土化建设。中国经济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创新、合作、共同发展是这一时期新的商业合作模式。阿尔斯通以与中国企业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合资企业等形式,努力打造成中国的一家本土企业。

十二五规划对阿尔斯通来说至关重要,我坚信我们能够抓住其带来的重大商机,并积极克服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中国代表着全球经济的未来,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将长期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阿尔斯通将继续加大在华投入,加速并提升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竞争力和研发能力,顺应市场,贴近客户,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