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雷格斯东亚区总裁韩蓝霆:以灵活办公模式进一步提升人们幸福指数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1:52:00


在全球,各个商业领域、地域和各种规模组织的管理人员都在努力寻找途径,以更有效地管理商业风险、充分利用资源并增强灵活性,来更好地适应自身发展和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中国也不例外,经过三十多年的飞速发展,中国经济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稳定的经济发展为提倡灵活办公的雷格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雷格斯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进入中国近二十年,在华网点超过五十家,计划在未来持续发展。我们看到,在提倡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大环境下,国民幸福指数正在成为衡量经济成果的重要指标。我们相信,雷格斯的创新办公理念,在有效提高企业效率的同时,能够极大改善员工生活与工作平衡,势必将进一步提升中国人的国民幸福指数。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