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刘弘:打造世界级品质电视/电视机民族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1:48:57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了要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奋斗目标,还指出“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

数据显示,2012年智能电视行业增幅达到257%,未来三年还将保持年均70%的复合增长率,将成为未来液晶电视市场最靓丽的增长点。虽然如此,但大部分市场份额被国外品牌占据,而且国内消费者对国外品牌认知更高。乐视网自创立之初就树立了科技与文化融合的策略,致力于科技振兴文化、文化服务民生。作为全球首家进军电视机市场的互联网公司,乐视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为支撑,锐意创新、秉承“只为极致体验”理念,为用户打造具有世界级品质的超级电视,用互联网颠覆旧的生活方式,把人们的生活提升到新境界。乐视TV超级电视不仅将开启家庭生活的全新方式,重新成为家庭娱乐体验的核心,更将会成为家庭的信息中心。

乐视不仅是网络视频领域的引领者,也是互联网生活的开创者,更是电视产业的颠覆者。未来,乐视还将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强文化与科技两方面的融合能力、集成能力,力争将乐视网打造成为全球第一的平台级视频企业,将乐视TV超级电视打造为世界级品质的电视,创建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