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慎文范:为外企营造良好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1:43:48



    中国家电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已非常成熟。产业结构升级将是2013年乃至今后相当长时期内家电业增长的主旋律,而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则是未来家电产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高端家电产品将继续成为值得期待的热点,革命性的新产品不断问世将继续扩大家电业的产业领域,为家电业未来的发展开辟新天地。

作为在华发展了20年的外资企业,LG电子亲身鉴证着中国家电市场的成长与发展。在中国政府的城镇化政策的推进下,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历史时期,高性能、高能效等高端智能家电产品需求比重上升。对于高端产品的认识不应仅仅停留在"市场细分的产物",还应该将它上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在技术、功能、设计、服务、售后等多个环节上,建立与价格相匹配的支撑体系。

两会期间是中国政府确立重要战略及实施方案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两会,希望能够形成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并得到充分的政府支援,使我们外资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