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宗庆后:土地拆迁补偿款太高抬升房价

每经网 2013-03-02 19:31:55

宗庆后认为,要放开土地买卖,但最好是要处理好政策,循序渐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原金

每经网北京3月2日讯(记者 原金)

今天(3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新闻见面会在新闻大厦举行,在谈及我国的土地和房价问题时,他作出如此表示,不支持给农民这么多的土地补贴,有这样的土地成本怎么不让开发商拿地成本抬高,只有土地成本价降下来房价才降下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总提出共有一个议案和十个提案,其中议案关于扶持民族品牌、完善商标法律制度,十个提案设计内容广泛,包括免征工薪阶层个人所得税,实现城镇化,教育结构调整等等涉及民生方方面面。

宗庆后认为,当前过高的土地拆迁补偿款太高,这样就无形中增加了开发商的开发成本,从而导致土地成本过高,抬升房价。他认为,要放开土地买卖,但最好是要处理好政策,循序渐进。

责编 杨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