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继续加码营养品业务 雀巢将收购美国医疗食品公司Pamlab

每经网 2013-02-27 00:18:3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陈婷    

每经记者 赵陈婷 发自北京

全球最大的食品集团雀巢近来对健康和营养品领域的兴趣愈发浓厚。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营养品——“怡养”的蛋白质粉后不久,雀巢在这一领域又有了新动作。

据路透社报道,雀巢日前已经同意收购美国医疗食品公司Pamlab。

不过,雀巢子公司雀巢健康科学(Nestle Health Science)称这项交易还有待监管机构批准,不会公布交易条款。

据了解,为了从老龄化人口对医疗食品增长的需求中获得利润,雀巢于2011年成立了雀巢健康科学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雀巢正在健康和营养领域的并购不断。

去年雀巢收购了美国Accera公司部分股份,该公司主要为老年痴呆症患者生产一种医疗食品。此外,雀巢还收购了生产肠炎疾病测试和药物的美国Prometheus Laboratories公司,为肾病患者生产口香糖的英国公司CM&D Pharma。

对于这次的收购对象,Pamlab成立于1987年,拥有雇员300余人,为有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痴呆、抑郁和高危怀孕状况的病人生产医疗食品。

雀巢健康科学负责人Luis Cantarell表示:“Pamlab将特别强化我们的大脑健康平台,为我们在美国的新陈代谢健康市场上提供额外的立足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