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FBI介入亨氏收购调查 神秘账户被冻结

新华网 2013-02-20 14:07:19

不明身份的交易者使用该账户在收购亨氏消息公布前一天购买了亨氏的认购期权,并从中赚取了170万美元的利润。

美国联邦调查局19日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亨氏公司收购案中可能存在的内部交易。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彼得·唐纳德称:“联邦调查局察觉到亨氏公司收购案宣布前的交易异常。我们正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询问此事,以确定是否存在犯罪行为。”

14日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巴西3G资产公司宣布以280亿美元价格收购这家美国食品业巨头,亨氏股价当日大涨20%。

美国证交会15日宣布,因涉嫌在亨氏公司收购交易宣布前进行内幕交易,一个设在瑞士苏黎世的交易账户已被冻结。

据证交会发布的声明,不明身份的交易者使用该账户在收购亨氏公司消息公布前一天购买了该公司的认购期权,并从中赚取了170万美元的利润。

全球三大评级机构惠誉将亨氏公司的评级从BBB+下调三个等级至垃圾级的BB+,并将其评级列为“负面观察”。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标普评级服务公司也已将亨氏评级列为观察,暗示可能下调其评级。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联邦调查局19日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亨氏公司收购案中可能存在的内部交易。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彼得·唐纳德称:“联邦调查局察觉到亨氏公司收购案宣布前的交易异常。我们正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询问此事,以确定是否存在犯罪行为。” 14日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巴西3G资产公司宣布以280亿美元价格收购这家美国食品业巨头,亨氏股价当日大涨20%。 美国证交会15日宣布,因涉嫌在亨氏公司收购交易宣布前进行内幕交易,一个设在瑞士苏黎世的交易账户已被冻结。 据证交会发布的声明,不明身份的交易者使用该账户在收购亨氏公司消息公布前一天购买了该公司的认购期权,并从中赚取了170万美元的利润。 全球三大评级机构惠誉将亨氏公司的评级从BBB+下调三个等级至垃圾级的BB+,并将其评级列为“负面观察”。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标普评级服务公司也已将亨氏评级列为观察,暗示可能下调其评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