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近日全国牛肉价格回落

新华网 2013-02-16 19:39:21

监测数据显示,近日全国牛肉价格回落。与2月10日(大年初一)相比,2月16日,牛腱肉、牛腩肉全国日均价分别下降2.6%、2.1%。分地区看,逾六成省区市牛肉价格回落。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keyword--><!--/keyword-->行情<!--keyword--><!--/keyword-->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2月16日,肉类、水产品、水果、鸡蛋价格下降;蔬菜、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成品粮价格微幅波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0.4%、0.3%;牛腱肉、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牛腩肉价格分别下降0.7%、0.3%、0.3%、0.1%;监测的21种蔬菜中除圆白菜价格持平外,其余20种蔬菜价格均下降;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0.1%。

监测数据显示,近日全国牛肉价格回落。与2月10日(大年初一)相比,2月16日,牛腱肉、牛腩肉全国日均价分别下降2.6%、2.1%。分地区看,逾六成省区市牛肉价格回落。山东、江苏、江西的牛肉价格降幅居前,在7.0%—11.0%之间。不过目前全国牛肉价格仍然大幅高于去年同期。2月16日,全国牛肉价格同比涨幅在40%左右。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