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云南白药5款产品港澳被回收

新华网 2013-02-06 16:43:30

五款中成药,分别为“云南白药胶囊”、“云南白药散剂”、“云南白药膏”、“云南白药气雾剂”,和“云南白药酊”。

香港卫生署、澳门卫生局2月5日发文,指令药物进口商丰华(香港)公司回收五款中成药,分别为“云南白药胶囊”、“云南白药散剂”、“云南白药膏”、“云南白药气雾剂”,和“云南白药酊”。上述产品被发现含有未标示的乌头类生物碱。6日云南白药股价早盘走低,截至发稿报73.51元,下跌2.38%。 香港卫生署在接获有关情报后跟进调查,香港政府化验所5日发现有关中成药样本含有未标示的乌头类生物碱。根据产品注册资料及中药文献,有关中成药的成分不应包含被检验出的乌头类生物碱,故此指令回收。该署暂未接获使用产品后的不良反应报告。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