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加多宝不服裁定将复议 广药抢上风难防股价下跌

新华网 2013-02-04 11:38:20

广药王老吉高调宣布将启动全面维权,而加多宝则表示该诉中禁令判决严重违背事实,公司坚决不执行。

日前法院一纸判决书叫停加多宝广告语。随后广药王老吉高调宣布将启动全面维权,而加多宝则表示该诉中禁令判决严重违背事实,公司坚决不执行。广州药业股价今日震荡下挫,截至发稿前,公司股价跌超4%。

1月31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裁定书,裁定广东加多宝诉中暂时停止使用“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等广告语,这使得广药在对加多宝关于“诉中禁令”的起诉中暂时抢占了上风。广药于2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直指加多宝的“改名”广告语是弥天大谎。

但在2月2日的媒体沟通会上,加多宝态度坚决地示对裁定书内容无法接受,并认为该裁定严重背离事实,错误使用法律,将对加多宝造成难以弥补的重大损失。加多宝方面称,“红罐凉茶17年来是由加多宝一手打造的,和广药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不争的事实”,加多宝投放的广告都通过了中国广告协会的审查备案,完全合法,不存在任何虚假宣传,将坚持原来的广告投放计划。并表示将向包括上级法院在内的有关部门提出诉求。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