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精选

每经网首页 > 每日精选 > 正文

北京公安注销龚爱爱北京户口 当事民警被关禁闭

新华网 2013-01-24 17:10:22

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龚爱爱的北京户口系非法办理,已予以注销,并对当事民警采取停止执行职务和禁闭措施。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龚爱爱的北京户口系非法办理,已予以注销,并对当事民警采取停止执行职务和禁闭措施。北京市公安局已对龚爱爱在京涉案的房屋、车辆等有关财务予以查封,同时办案人员已赴山西、陕西等地对相关涉案人员开展调查。

  “平安北京”微博全文如下:

  媒体所反映陕西省神木县居民龚爱爱同时拥有北京户口一事,北京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执法办案和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工作。

  经调查,龚爱爱的北京户口系非法办理。北京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等法律规定,已于今日对龚爱爱所取得的北京户口予以注销。并依据《公安机关督察条例》第12条,对当事民警采取停止执行职务和禁闭措施,进一步开展调查工作。

  对此案中龚爱爱涉及的违法犯罪问题,北京市公安局已依法立案侦查。依据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龚爱爱在京涉案的房屋、车辆等有关财务予以查封,同时北京市公安局办案人员已赴山西、陕西等地对相关涉案人员开展调查。

  北京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对此案中涉及到的内部民警和其他任何人员,将严格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