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2年每经网年度评选今日启幕

每经网 2013-01-11 15:24:06

新闻如碎片,扑面而来又匆匆流逝,记忆总不可靠,为此每经网的编辑们特别为你做了一份备忘录,邀你参与。

春节还没来,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出发之前,我们得和2012年做一次话别。过去一年,财经界发生的新闻数不过来,当这些事件扑面而来时,你的生活是否因它改变?这一年,商界老少英雄辈出,他们的事业可能已走进你的生活,如果你在耍微信,如果你是个正在努力回本的小股民,或者你在吃褚橙,则你已与他们相关,虽然你可能叫不出他们的名字。这一年,每经智库从无到有,也许你没留意到,没关系,如果你曾经被其中某些观点所触动所影响,我们已感满足。

新闻如碎片,扑面而来又匆匆流逝,记忆总不可靠,为此,今日,每经网的编辑们特别为你做了一份备忘录,将这一年发生的财经大事与财经人物重点罗列,并将每经智库的财智文章来一个总结。

我们负责采集,你来负责结果,有你的参与才能让这总结完整。参与地址:

http://www.nbd.com.cn/features/233/page/1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