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2013展望:绿色产业 未来十年的战略高地

2012-12-28 00:28:51

气候变化业已成为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改变能源生产方式、能源消费方式和公众生活方式已逐渐成为社会共识。毋庸置疑,企业将是这场战略转型中的主角,因为它同时扮演着生产者与能源消耗者、技术提供者与污染排放者、节能减排执行者与社会责任推动者等多重角色。坚持绿色之路、低碳之路,将是企业最大的可持续竞争力。党的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提升到新的高度,明确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这给未来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的同时,对投资而言,也是重大的机会。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