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炎黄将终止上市

2012-12-25 01:29:18

*ST炎黄因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3年亏损,根据证监会和本所相关规定,其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鲍春妹    

每经实习记者 鲍春妹

昨日晚间,深交所公告称,*ST炎黄(000805,暂停上市)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未或得审议通过,将终止上市。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ST炎黄因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3年亏损,根据证监会和本所相关规定,其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据悉,2006年*ST炎黄实现净利润73.42万元,因此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但不幸的是,经认定,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存在虚增行为,由此被证监会查处。扣除虚增利润,*ST炎黄2006年净利润仍旧为亏损。

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审议认为,*ST炎黄2003年至2005年连续3年亏损被暂停上市,且暂停上市后首个会计年度仍出现亏损。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ST炎黄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未获通过。

按照深交所的有关规定,退市股票应在作出股票终止上市决定后的5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交易日进入退市整理板进行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同时按照深交所的相关规定,*ST炎黄在退市整理期满后的45个交易日内可进入全国性的场外市场或者符合条件的区域性场外交易市场上转让。

此外,如果*ST炎黄在股票终止上市后进入场外交易市场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或者18个月后,还可以向交易所申请重新上市。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