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2中国金融论坛暨第三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开幕

每经网 2012-12-14 15:53:20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将发布报告。第三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为金融行业中有着杰出表现的机构颁发奖杯。

每经记者万敏发自北京

2012年12月14日的北京,天降瑞雪,同日,沉迷多时的A股市场也出现了难得的大涨,其中金融股更是领涨的主力。在这焕发着资本活力的一天,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2012中国金融论坛暨第三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也隆重开幕了!

此次论坛,齐聚来自人民银行、银监会、银行业协会、信托业协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监管高层,来自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内蒙古银行等业界代表也悉数到场,首都经贸大学和西南财大的专家学者也为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与改革出谋划策。

当天的论坛活动,主题演讲将围绕"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的中国金融改革"展开,发言嘉宾们从国际金融形势到国内金融行业的现状与展望,展示了对中国金融行业深度的思考与关怀。

主题演讲后,将是以"中国新一轮金融改革展望"为议题的圆桌对话,中国新一轮的金融改革不仅关乎行业本身,也将对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发生深远的影响。各界人士对这一议题的关注也达到了更高的深度和广度,启人深思。

圆桌对话的第二场将围绕"财富管理新挑战"这一话题展开,今年大放异彩的信托行业当仁不让的将成为讨论的重点之一,而在利率市场化起步的背景下,商业银行的财富管理也将开启新的历程,对话嘉宾们各抒己见,为中国金融业的财富管理蓝图描画了更为具体的细节线条。

随后,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将发布报告。第三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为金融行业中有着杰出表现的机构颁发奖杯。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