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涉塑报告再引白酒恐慌 洋河董秘称正在核实

每经网 2012-12-13 16:16:19

机构送检11款白酒,一款“洋河52度梦之蓝”DEHP含量为1.930mg/L,超过国家的1.5mg/L标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能兴业公布的11款白酒检测结果汇总 来源:雪球

曹晟源 每经实习记者 饶晓 发自成都

12月13日,一家名为北京中能兴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机构发布了茅台、五粮液、洋河和习酒等11款白酒产品的检测报告,使白酒涉塑事件再次升级。 酿酒板块指数早盘低开高走,于10点50分上摸当天最高点,涨幅超过1%。随后指数震荡向下,在两点后出现加速杀跌走势。截止收盘,酿酒行业指数下跌1.71%。白酒类公司全线收跌,其中沱牌舍得下跌超过4%,五粮液、水井坊跌幅逾3%,贵州茅台、酒鬼酒跌幅都超过2%。

在上述机构发布的检测报告中,一款“洋河52度梦之蓝”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酯(DEHP,塑化剂的一种)含量为1.930mg/L,超过国家的1.5mg/L标准。送检的另两款洋河产品,洋河46度天之蓝、55度洋河大曲未超标。洋河股份董秘丛学年当天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公司已关注到网上的消息,正在核实此事。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