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全国鸡蛋价格涨速明显放缓

新华网 2012-12-09 18:27:43

监测数据显示,11月上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出现较为明显的涨势,但近日价格涨速明显放缓。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2月9日,禽蛋、牛羊肉价格上涨;蔬菜价格以涨为主;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猪肉、食用油、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上涨0.2%、0.1%;猪五花肉价格上涨0.1%,猪后臀尖肉价格持平;牛腱肉、牛腩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均上涨0.1%,去骨鲜羊肉价格涨幅不足0.1%;监测的21种蔬菜中,16种价格上涨,2种价格下降,3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11月上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出现较为明显的涨势,但近日价格涨速明显放缓。与12月3日相比,12月9日,普通鲜鸡蛋全国日均价仅上涨0.01元,涨幅为0.2%。分地区来看,六成多省区市鸡蛋价格上涨,涨幅多在1%以内。

责编 牟小琴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