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工银泰国发行VISA信用卡

新华网 2012-12-04 16:38:25

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12月3日在曼谷举行VISA信用卡首发仪式。

新华网曼谷12月4日电(记者林宁)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3日在曼谷举行VISA信用卡首发仪式。这是工银泰国针对本地客户定制的泰铢单币信用卡。同时,工银泰国还发行银联双币(人民币和泰铢)信用卡,专门服务于往来泰国和中国之间的商务人士。

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泰国央行行长助理莎丽妮、Visa亚太地区、中欧、中东及非洲地区全球客户及战略业务总经理理查德·张以及泰国商会侨领等400多人出席发卡仪式。

据工银泰国董事长胡晔介绍,发行VISA信用卡是工银泰国服务个人客户的新举措,标志着工银泰国在银行卡服务上,形成了涵盖借记卡与信用卡,单币卡与双币卡,普卡、金卡与白金卡,磁条卡与芯片卡、UnionPay与VISA两大品牌在内的完整产品体系。

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在发卡仪式上说,工商银行自2010年4月正式进入泰国市场以来,紧紧抓住中泰两国经贸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本土化经营与国际化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成为中泰两国经贸往来的桥梁和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此次工银泰国成功发行VISA信用卡,是朝着本土化经营,服务广大客户方面迈出的新步伐。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7600万张,已成为全球第四、亚洲第一发卡银行。近年来,工商银行适应客户和市场全球化需要,加快了国际化步伐。截至2012年9月末,已建成由35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家境外机构组成的全球网络。

工银泰国董事长胡晔表示,工银泰国将进一步立足泰国本地,完善在泰国的服务网络,为中泰两国企业“走出去”发挥金融服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编 牟小琴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