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面对内忧外患 LV低调换帅

新华网 2012-11-24 16:37:27

分析人士认为,正式上岗后的康斯坦斯可能面临来自路易威登内部和外部的双重挑战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巴黎11月23日电  财经观察:面对内忧外患 LV低调换帅

法国著名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LV)日前低调更换总裁,由48岁的西班牙人霍尔迪·康斯坦斯接替执掌公司长达22年之久的伊夫·卡塞勒(中文名贾世杰),正式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旗下核心品牌掌门人。这一人事变更引发了外界对路易威登发展前景的猜测:康斯坦斯能否与贾世杰团队成功对接?新人上手,LV能否在时尚界续写传奇?

低调接班

事实上,这一人士变更早在去年9月已由路威酩轩集团作出。法新社21日援引集团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康斯坦斯实习期满,从20日起正式接替卡塞勒担任公司总裁,该消息人士称公司认为没有必要对外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新华社记者23日上午致电路易威登,希望求证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负责媒体接待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没有对消息进行否认,并表示可以向记者提供新闻公报。但截至记者发稿,仍未收到相关公报。

路威酩轩集团拥有五大业务部门,包括葡萄酒和烈酒、时装和皮具、香水化妆品、珠宝钟表以及精品零售业。其中,由路易威登占最大份额的时装和皮具是集团最重要的部门。2011年,路威酩轩集团全球销售额237亿欧元(约合307亿美元),路易威登贡献超过37%。正是由于路易威登在集团内举足轻重的作用和难以匹敌的市场影响力,路威酩轩集团一反常态,对此次“换帅”如此低调,应该是希望权力平稳交接,把对市场的震动控制在最低水平。

责编 杨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