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分水岭

2012-11-20 01:03:46

前两天,在央视广告招标会上,白酒企业可谓出尽风头。据媒体报道,2013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到158.8134亿元,创下19年新高,比去年招标总额增长11.38%,各路知名白酒企业纷纷加入其中。

不过,广告招标的热闹还是没能让股指涨上去,昨天沪指盘中跌破2000点,虽然后来拉起来了,但毕竟给投资者留下了一个阴影。

其实一些机构已经在唱空,比如申万就表示,内外环境转淡,久盘必跌或难免;中信建投也认为,目前进入了政策空窗期。好在这一次机构唱空大家都还比较能接受,因为之前沪指逐渐逼近2000点时,投资者就已经让自己的神经比较粗壮了。

至于接下来行情,上周末我已指出,由于目前已出台利好政策力度有限,因此即便昨日尾盘拉红,还很难扭转目前颓势。然而,2000点作为一个重要的整数关口,或多或少还将是多空双方要反复争夺的一道分水岭,尤其在心理层面对投资者影响较大。因此,短期这一点位上依然会有反复。更何况,沪指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了较长的下影线,这说明短期内下方还有一定的支撑。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