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台湾卫生部门证实辛拉面另2款乌龙面含致癌物

新华网 2012-11-05 15:11:55

台湾当局卫生主管部门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证实,辛拉面以及旗下集团另2款乌龙面被验出含有致癌物苯芘。

据台湾TVBS报道,辛拉面以及旗下集团另2款乌龙面被验出含有致癌物苯芘,引发社会关注,量贩店也将产品下架,刚刚卫生主管部门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局长康照洲在立法机构证实,卫生主管部门抽验了2个海鲜乌龙面调味包样本,结果分别验出了1.01ppb跟0.97ppb的致癌物质苯芘,与TVBS日前送验、SGS所出具的报告不谋而合。

尽管验出的致癌物质十分微量,也没有超过欧盟5ppb的建议量,但由于台湾还没有这项标准,也让厂商跟民众无所适从。(中国新闻网)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