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国产“农心”未检出致癌物

新华网 2012-10-29 15:55:33

日前农心中国食品公司把国产农心方便面送检,昨天的检测结果显示,16款国产农心方便面未检测出苯并芘含量超标。

进口韩国产农心面召回仍无进展

■ “农心面韩国被曝含致癌物”追踪

自韩国农心方便面被曝致癌物苯并芘超标后,农心中国食品公司把国产农心方便面送检,昨天的检测结果显示,16款国产农心方便面未检测出苯并芘含量超标。

此前,农心中国公司介绍,中国农心在华设立的上海、沈阳、青岛三大工厂是国内独立的生产基地,所生产的农心产品与韩国报道的无关。而为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健康,已将在国内生产的产品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苯并芘的专项检测。

此次送检的包括农心乌冬面、辣白菜拌面、鲜虾味辛拉面、辛拉面大碗面等16款产品,主要在沈阳生产基地生产,经沈阳产品监督检验院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这16款产品均未检测出苯并芘含量超标。

另外,国家质检总局在上周五通报称,经与韩国主管部门沟通,将由韩国食药厅召回韩国农心生产的6种涉癌方便面。

不过韩方的这一召回目前似乎并无进展。记者昨晚登录淘宝网上搜索就发现,不少网店仍有销售从韩国进口的相同系列农心方便面。

(本文原始来源:新京报 记者:廖爱玲)

责编 杨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