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国高档酒店在“闽南金三角”异军突起

新华网 2012-10-29 09:42:47

这是我国旅游业的民间投资龙头企业近期在海西地区接二连三又一力作,我国高档酒店业“闽南金三角”概念呈现异军突起之势。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钱春弦)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万达嘉华酒店日前在漳州开业。这是我国旅游业的民间投资龙头企业近期在海西地区接二连三又一力作,我国高档酒店业“闽南金三角”概念呈现异军突起之势。

记者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万达酒店2014年底将达近80家,从而成为世界级旅游酒店集团。目前万达在把北京、上海、武汉等门户城市视为重点市场之外,格外青睐我国经济发展“新高地”的海西地区,特别是近期在宁德、漳州、泉州高档酒店连续布局,以“闽南金三角”概念而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漳州万达嘉华酒店的总经理王黎对记者表示,由于海西地区经济及商务旅游业迅速发展,目前漳州等地的高档住宿设施供给紧张。作为漳州第一家国际豪华品牌酒店,也将进一步加强当地高端政务商务接待能力。

据介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开设委托管理品牌32家万达酒店以及自主品牌5家酒店。至2014年底,委托管理品牌酒店将达到40家,万达酒店总数将达到近80家。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