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雀巢大中华区总裁:今年预计销售50亿元瑞郎

每经网 2012-10-18 15:25:39

雀巢大中华区在2011年销售额为25亿瑞郎,如能完成计划,其本年度增长率将为100%。

每经记者 王霞

雀巢公司今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每经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雀巢今年前三季度销售至676亿元瑞士法郎。其中亚太非区销售额140亿瑞郎,有机增长9.4%,该区正注重整合银鹭和徐福记。公司称销售符合预期。

“我们非常有能力应对在中国的任何挑战”,雀巢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狄可为在发布会上表示,雀巢大中华区2012年预计销售50亿瑞郎。记者了解到,雀巢大中华区在2011年销售额为25亿瑞郎,如能完成计划,其本年度增长率将为100%。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