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网独家探访 王亚伟成立私募公司千合资本

每经网 2012-10-18 15:03:49

每经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王亚伟已在深圳低调成立一家名为千合资本的公司,正式由“公转私”。

深圳前海管理局

深圳前海管理局

千合资本注册地址 武汉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B815

千合资本注册地址 武汉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B815

千合资本注册地址 一家名为商务秘书的公司也注册在此

千合资本注册地 一家名为商务秘书的公司也注册在此

千合资本的工商注册信息

千合资本的注册信息

每经记者 朱秀伟 图/韩海龙

作为曾经公募“一哥”的王亚伟,其一举一动都备受业界瞩目。在销声匿迹数月后,王亚伟作出了他的选择。

每经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王亚伟已在深圳低调成立一家名为千合资本的公司,正式由“公转私”,公司成立的时间是2012年9月28日,当天上证指数报收2086点,离职到重新复出,上证指数已下跌400余点。

千合资本注册地址在深圳南山区深圳产业研大楼B815房,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该地址已入驻一家名为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的公司,记者尚未见到千合资本挂牌。复出后的王亚伟将在基金业掀起怎样的波澜,请关注本网接下来的报道。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