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期待新“苹果”

2012-09-13 00:59:06

今天是果粉们的节日,大家期待的新一代iPhone就要正式揭开面纱。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相信中国的众多果粉们,早已望穿秋水。虽然新iPhone开始接受预定的时间有多个版本,但据说新iPhone首批上市地并不包括内地,大家或许还得再等等。

对于新iPhone推出,市场已提前有了预期,很多资金也是提前布局,所以当这个日期正式来临时,反而给了资金撤离的理由。就在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苹果的股价也出现了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成交量开始放大,这说明美国市场的投资者也在阶段性撤离。且从消息面来看,新iPhone在推出前,众多竞争对手也在纷纷推出新一代产品,这些都将对苹果公司构成巨大考验。

对于当前的A股市场,其实完全也可以多一点期待。我目前依然坚持看多的观点不变,从消息面来看,支持做多的理由仍在不断增加,在达沃斯夏季论坛上,再度传来了刺激经济的信号,温总理就表示,适时将万亿资金用于预调微调,加上上周发改委的多项批复,都表明高层非常重视稳增长,这也将有助于国内经济提前完成筑底。

一旦筑底的时间提前,对A股市场的预期也将随时改变,所以在目前的点位上,我认为尚未有大的风险出现,如果回调,可以看作是提供了较好买入机会。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