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公益

每经网首页 > 每经公益 > 正文

农行“绿色通道”驰援彝良 地震期间不间断服务

新华网 2012-09-12 18:10:57

   为了支持彝良灾区抗震救灾,农行云南省分行该行开设了“绿色通道”,保障各种款项及时到位。

  彝良地震中,农行彝良县支行营业网点、办公楼和职工宿舍受损严重,部分办公设施、设备损坏,部分员工家庭财产受到不同程度损失。地震发生后,农行云南省分行及时作出部署,要求在全力组织救助的同时,及时修复网络,为灾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农行彝良县支行克服电力、通讯等困难,及时开通业务系统,保持全部营业网点服务窗口、ATM正常营业服务,4天内办理柜台业务2.2万笔,金额1.7亿元,办理救灾款汇兑2800万元。

  为确保救灾资金需要,农行彝良县支行还开设了“绿色通道”,及时与当地财政、民政等部门联系,开通了本来周末停办的票据交换大小额联行支付系统,为县民政局、武装部等单位紧急办理救灾款拨付600万元,支付现金800万元用于救灾备付。另外,农行还安排做好客户受损情况的调查,积极支持信贷客户过难关

责编 杨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