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公布匝道侧滑责任单位信息 官方不再提超载

每经网 2012-08-27 19:22:16

27日下午6点,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市友谊宫举行阳明桥匝道侧滑事故发生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黎光寿    

(每经网8月27日讯)每经记者 黎光寿 发自哈尔滨

27日下午6点,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市友谊宫举行阳明桥匝道侧滑事故发生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称,此匝道工程设计单位为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资质为市政行业甲级;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监理单位为黑龙江百信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与前天的发布会不同,此次发布会未提到4辆事故货车的超载情况。黄玉生说,4辆倾覆货车按倾覆位置由前至后(由北至南排序)分别编为1~4号车。经查,车籍情况为:1号车车牌号为黑A·H3976,东风牌重型仓栅式货车;2号车辽M45107,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3号车黑E52268,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4号车黑L82392,豪泺牌重型半挂牵引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