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集中注意力

2012-08-16 01:09:38

相信昨天(8月15日)很多人的注意力都不集中了,因为京东、国美、苏宁上演了一出家电价格战的“三国杀”,吸引很多人关注。

如果你一直关注京东、苏宁的价格战,稍不留神就会错过昨天下午苏宁电器(002024,收盘价6.47元)竟然因为大股东表态增持而来了个涨停。如果能抄到苏宁电器股价的底,那么想买多少个彩电的钱都能赚回来。所以,炒股还是要集中注意力,不要被那些蝇头小利分了心。

很多人目前最关心的是沪指会创新低吗?我认为,不排除考验2100点的可能,但这个时候不能丧失信心。昨天晚间,温家宝总理又在给大家打气了。他表示,经济运行正在出现一些积极变化,有条件、有能力实现经济目标。不知读者朋友们是否还记得,今年年初,正是温总理“唱多”资本市场,大盘才迎来一波中级反弹。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