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苏宁孙为民:要文斗不要武斗

每经网 2012-08-14 22:49:04

苏宁孙为民称,“要文斗,不要武斗;要阳谋,不要阴谋;要结伴,不要结盟。”

始于14日上午的京东苏宁关于大家电大战,至晚间火药味愈来愈浓,刘强东更是爆猛料称,“很多人猜测这场战争的原因,我公开出来:造谣京东没钱卖地给普罗斯我没怒;店庆来砸场没怒;枪文来黑京东没怒;阻挠供货商和京东合作没怒;但是动用个别地方政府关系来整我们,我怒了!我要用阳毒来打击你们的阴毒!”

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稍后回应称,“强东,2006年苏宁就公开阐述过这样的竞争原则:要文斗,不要武斗;要阳谋,不要阴谋;要结伴,不要结盟。今天和今后的苏宁,更会是这样。”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