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刘强东:别用地方政府来整我们 以阳毒攻阴毒

每经网 2012-08-14 22:27:13

刘强东称,动用个别地方政府关系来整我们,我怒了!我要用阳毒来打击你们的阴毒!”

14日晚间,京东苏宁大战升级。刘强东称,“刚刚和各位股东开完会,今日资本、雄牛资本、KPCB、红杉、老虎基金、DST等几个主要股东全部参加了!大家都知道打苏宁的事情。我说这场战争是要消耗很多现金的,你们什么态度?一个股东说:我们除了有钱什么都没有!你就放心打吧,往死里打!”。稍后刘强东称,“有人耍赖了:开始四处施压供货商要停我们货源!”

大战引得众多网友围观,同时多位知名人士亦来围观。潘石屹称,“刘总,你们的股东真好。我们每年股东会,股东们逼着我们多赚钱,多分红。”网友纷纷强烈建议京东、苏宁进入房地产行业。

没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刘强东稍后更是爆猛料称,“很多人猜测这场战争的原因,我公开出来:造谣京东没钱卖地给普罗斯我没怒;店庆来砸场没怒;枪文来黑京东没怒;阻挠供货商和京东合作没怒;但是动用个别地方政府关系来整我们,我怒了!我要用阳毒来打击你们的阴毒!”

截止晚间22点,刘强东不忘打广告:“搬个板凳坐在国美、苏宁店里,享受着空调暖气,走走路锻炼身体还可以赚钱!退休后干什么?到京东做价格情报员!”

不论口水战和明天9点开始的大战如何,众网友已经摩拳擦掌,静等明天到来,以购买便宜的家电。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