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人气有所恢复

2012-08-07 00:59:26

昨天,沪指涨幅逾1%,同时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多头信心逐渐增强。上周末,我曾经明确指出“市场底隐现”,昨日走势也算验证了上述看法。

其实,不管这波反弹能够走成什么样,最起码我看到目前市场对利空消息的抗打击能力已大大增强。比如上周五证监会澄清“降印花税”利好后,反放出“新三板”利空。若在以前,大盘显然是扛不住的。但昨日市场不仅扛住利空,甚至还把新三板获批当利好来炒,相关的高新区个股纷纷涨停,这种气势确实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到了。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股指期货市场的变化。以往凡遇现货市场反弹,期指空头主力往往都会大举增空单,而多头则迅速见好就收。但这一次空头却没有反扑,而是进一步撤退。

从上述种种迹象看,目前多方人气在明显恢复中,即便市场再次探底,也很可能进一步成为倒逼政策底的动作。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