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纯爷们儿

2012-08-01 00:54:37

很久没有凌晨两点半起床了,但是奥运会的游泳比赛,基本都安排在这个时段,比赛中有所有国人都喜欢的金童玉女——孙杨和叶诗文,所以,我这两天也提前上好闹钟,准时起床看比赛。

继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老对手朴泰桓成为该项目世界冠军后,孙杨又在副项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勇夺亚军。叶诗文这个16岁的小姑娘,其霸道的冲刺,甚至比男子选手还游得快。

孙杨是纯爷们儿,男团的小伙子们同样也是,昨天他们以零失误的出色表现完成了大逆转,以胜利回应了那些不看好中国男子体操队的人。

或许奥运魔咒真的存在,但却只对A股有效。这几天,欧美股市持续上涨,道琼斯指数逼近年内高点,而A股却毫无爷们儿表现,依然如软蛋般继续新低之路,甚至连S股也跟随跌停。昨天听到一个好玩的段子,大意是某证券营业部现在用大喇叭对自己的客户宣传:“S上石化(600688,收盘价5.12元)真的不是ST股票啊!”S股当然不是ST股,但是在恐慌中,早已没有人会去想这两者的区别,抛售,再抛售,直到跌停。

四年一届的奥运,真不该错过。收拾心情,听着张信哲的歌,让我们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